《惡作劇》大結局吳心緹淚崩 「植樹」李玉璽究竟選誰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東森超視《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明日播出大結局,單戀植樹6年的月琴,會跟愛他6年的阿金結婚,還是痴痴的等著已經交了女朋友的植樹。兩人分離的一場戲,月琴看著在江家的紀念物,在植樹面前眼淚直流,讓植樹也紅了眼眶。李玉璽透露,在歡樂的片場常哭不出來,他都會直接侮辱吳心緹;吳心緹也因為李玉璽的失控舉動嚇到,順利的完成哭戲。


▲月琴是否會選擇暗戀她6年的阿金。(圖/東森)

江植樹即將娶白紗穗(簡廷芮飾),月琴也答應了跟阿金約會,讓單戀月琴6年的阿金燃起了希望;兩人約會竟遇到江植樹跟白紗穗也在約會,植樹為了讓月琴放棄他,說出了月琴其實跟阿金很相配,讓月琴聽了非常難過。

一場植樹為了結婚搬出去住,加上月琴跟爸爸也找好房子準備離開江家的戲,月琴帶著一箱紀念物,在門外遇到植樹,植樹對著月琴說:「好像都是你在送我東西,不然我完成你一個願望。」月琴拿著之前為了幫植樹治好頭痛的舒壓頭盔希望植樹帶一下,看著植樹想起滿滿的回憶,月琴也不禁落下淚。


▲植樹是否會跟相親對象譜出戀曲。(圖/東森)

很少演哭戲的吳心緹,私下最愛欺負她李玉璽,常常在她哭不出來的時候給她助攻,李玉璽說:「原本是一場冷淡的戲,但又要吳心緹哭的時候,我就會講出一些污辱他的話,或是甩門很大力裝生氣,叫她『滾』,總之就不是劇本裡的台詞,就是狂罵她,幫助她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李玉璽也說其實這樣很難,因為他不知道該怎麼兇一個人,其實內心很難受而且很緊張。但吳心緹也說,其實對她幫助很大,因為看到李玉璽這樣自己也嚇到,眼淚馬上飆出來。《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將於周日晚上7點於東森超視33頻到播出精彩完結篇。


▲新版《惡作劇之吻》將完結。(圖/東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