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在后里農會選舉買票 洪慈庸靜候司法調查

▲時力立委洪慈庸的助理傳出賄選。(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台中市后里農會選舉,昨傳出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的特助、前后里鄉代會主席王朝坤,以及洪慈庸的服務處志工詹進興,涉嫌買票賄選。洪慈庸辦公室4日聲明,農會改革是許多農民共同的期望,長久以來的各種弊端,絕不該再次發生,希望司法單位勿枉勿縱,徹查真相。

檢調人員昨大規模傳訊數十人,已有部分人坦承收受3千元,檢察官經漏夜偵訊後,以涉嫌農會法重大,今天凌晨裁定王朝坤、詹進興各以20萬元交保。

洪辦上午發出聲明指出,昨日地方服務處兩名無給職志工同仁遭檢舉,在農會選舉中疑有不法行為,並接受檢方調查;慈庸認為,農會改革是許多農民共同的期望,長久以來的各種弊端,絕不該再次發生,希望司法單位勿枉勿縱,徹查真相

洪辦補充,兩人平日工作為協助地方行程,已停止兩名志工同仁在辦公室的工作,靜候司法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