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杰《歌手》唱哭粉絲!重唱許茹芸「突然想愛你」登熱搜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湖南衛視節目《歌手》4日播出第7期,張杰演唱許茹芸的《突然想愛你》,這首歌他曾在翻唱專輯中詮釋過,更在YouTube突破百萬點閱率,獲得不少粉絲好評。不過這週迎來「雙補位」衝擊,張杰拿出先前翻唱過的歌曲迎戰,溫暖的真摯嗓音,雖然只獲得第7名,但溫暖的嗓音引起微博網友沸騰,也有粉絲認為不該只有此等成績。

►更多《歌手》相關新聞請點

▲張杰演唱許茹芸的《突然想愛你》。(圖/翻攝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杰這期的備選曲目數量達4首之多,他演唱結束後受訪表示,「那時候,編曲不行就再重新編,然後又開始唱另外一個歌,在棚裡面一天唱了好多首。」表示對自己要求嚴苛,「我還是對自己的要求蠻高的,就是每一次的表演都一定要拿出前所未有的狀態,把潛力逼出來,無論在編曲還是演唱上面,稍微有一些我覺得不滿意的地方,就都不行。」

►張杰暖唱《突然想愛你》影片請點我!

▲張杰只拿下第七名。(圖/翻攝微博)

張杰選唱許茹芸的《突然想愛你》,現場灑脫自如的演唱跳脫原版悲戚之感,加入自己的律動,不過雖然他唱出不同風格,最後只拿下第7名,險勝最後一名張碧晨,這也引起不少微博網友爭議,認為他不該只有這種成績。該集冠軍則由林憶蓮拿下,迪瑪希拿下第3名,獅子合唱團第5名,林志炫則是排名第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