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歡山0度「降雨雪5分鐘」 遊客衝上山開心直播!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4)日白天各地都是晴朗穩定的好天氣,令人意外的是合歡山因為清晨一波水氣,在上午7點多降下冰霰,大約在9點時則是雨夾帶雪一起降下,不少上山遊客感到相當驚喜,紛紛開起直播與所有人分享這美麗的時刻。

▲合歡山武嶺路段在上午9點多時下雪了。(圖/翻攝自「合歡山玩雪團」臉書,下同)

今日清晨一波水氣移入中部山區,合歡山在上午9點前,氣溫都維持在0度上下,相對溼度達到98%,在這樣的情況之下,先是在7點降下冰霰,持續了幾分鐘,接著又再上午9點雨夾帶雪一起降下,不過在雪花落地之後,馬上就榮融化成雨,並沒有明顯積雪。雖然降雪的時候只有大約5鐘的時間,但還是讓上山民眾喜出望外,不少人都在臉書開直播大呼「耶~下雪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今天剛好適逢假日,人潮本來就會比較多,加上許多遊客開心直播,上午武嶺附近路段就已經有發生擦撞事件,提醒民眾上山要多加小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