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讓比利時「血流成河」 IS亮威脅紙條:我們仍在這裡

▲影片中出現寫有「我們仍然在這裡(We are still here)」的紙條。(圖/翻攝自YouTube Our News Hub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近日又釋出最新威脅影片,一名恐怖份子手拿寫著「我們仍然在這裡(We are still here)」的紙條,在比利時的安特衛普(Antwerp)中央車站外走動。影片曝光後,比利時警方也隨即加強車站周邊巡邏次數,並調閱監視器,試圖找出拍攝者。

在這個影片中,除了出現寫有「我們仍然在這裡(We are still here)」的紙條,拍攝者還拍下車站內外部景象,而背景音樂則是配上朗誦伊斯蘭經的聲音,威脅要砍斷平民的頭,讓血流成河,讓人感到不寒而慄。

據報導,喬治梅森大學(George Mason University)的犯罪學兼法律和社會學教授斯普林(Ahmet Springs)表示,這次的影片與之前IS攻擊土耳其伊斯坦堡的夜店前,所發布的影片內容相似,當時的恐怖攻擊造成39人死亡。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