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地點」拐15歲少女上床! 冷血程宇還是性侵慣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4歲通緝犯程宇涉嫌夥同22歲女友梁女,對22歲陳姓小模劫財性侵後勒斃,並且將屍體藏匿在角落,結束後還一同到處遊玩。警方調查後發現,程男根本是慣犯,曾在同棟大樓向未成年少女下手,雖然以40萬元和解,事後更因未依照緩刑條件接受治療,被檢察官發出通緝令。

▲嫌犯程宇與梁姓女友已遭羈押禁見。(圖/記者徐文彬攝)

程宇2013年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名國中剛畢業的15歲少女,相約出來碰面後,隨即邀約對方開房間,並且食髓知味,又帶回八德路11樓的住處,在短短一星期內發生4次性關係,而該大樓即是陳姓小模案發地,事後被依性侵罪起訴,遭判刑5個月,緩刑2年,緩刑期間須接受保護管束,並且要到醫院接受性治療,由於程男遲遲未向醫院報到,最終士林地檢署發出通緝令。

除此之外,他還有詐欺前科,不僅在臉書上自稱於知名品牌Chloe上班,喜歡上傳穿著西裝的照片,還被爆料上淘寶買假的黑卡還有名車鑰匙,時常邀約小模到五星級飯店享樂,再趁機拿走對方的錢包,據了解,受害人數超過10人。

▲陳姓外拍小模長相亮麗,卻遭程男痛下殺手。(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