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玩八分音符…用「呻吟聲」來挑戰 網:點開看被人瞪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網路上流行一款日本2D聲控遊戲《不要停!八分音符醬》,玩家要用「音量大小」控制八分音符醬的彈跳高度,使它不會墜落到亂路裡,不少玩家玩過後表示遊戲設計十分有趣。但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女玩家在玩遊戲時,竟然是用「呻吟聲」來控制,讓人聽了真是臉紅心跳啊!

這段遊戲的設定很簡單,是用玩家的「音量大小」來控制八分音符醬的彈跳高度,讓「八分音符」遇到斷路時,不會墜落死亡。不少玩家和歌手也都加入挑戰,包括連香港歌手鄧紫棋也來挑戰這遊戲,嘗試了了3種叫法,都不幸失敗,讓她大喊:「不能再玩了,我沒聲音了!」

最近網友路上流傳一段影片,被網友分享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一名女玩家用手機玩《不要停!八分音符醬》,原po發文提到「她…不是刻意的…她…醉了。」事後影片轉發到「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小編還加註「注意音量,原來遊戲要這樣玩。」從影片中看到,女玩家竟然用「呻吟聲」來玩戲,讓人聽了超臉紅。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之後,有人留言提到「靠夭!我在醫院剛剛點下去,旁邊的人都在瞪我。」隨即有人回覆「乾…我在捷運上!」另外知名網路紅人「老王」則留言回覆「靠杯喔,我在辦公室!」但也有網友開玩笑說「終於有人示範這遊戲的正確玩法了!」還有人好奇地問「這玩家是有放跳蛋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有女網友挑戰聲控遊戲《不要停!八分音符醬》,用「呻吟聲」來控制,不少人聽了直呼超害羞。(圖/翻攝自即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