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籃網訓練營奏效! 林書豪週末連戰爵士、拓荒者

▲籃網「Brook-Lin」連線,(前)林書豪、羅培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林書豪復出第3戰,上場時間增加到19分鐘繳出17分2籃板5助攻,幫助籃網拿殘破國王開刀,終止16連敗的難堪隊史紀錄。接下來籃網將在週末連戰西北組龍頭爵士以及季後賽邊緣的拓荒者,尋求本季首度連勝。林書豪表示,籃網能夠有所改變,總教練亞特金森(Kenny Atkinson)的訓練營是一大關鍵。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睽違將近兩個月重返球場,第3戰面對剛進行破壞隊形大交易的國王,限時令放寬到19分鐘,繳出17分2籃板5助攻的高效成績單,幫助球隊終止搬遷後最長的16連敗紀錄。接下來籃網將在4日上午10點、5日上午11點,依序出戰西北組龍頭爵士與西區排行第9的拓荒者,尋求本季首度連勝。

籃網總教練亞特金森(Kenny Atkinson),利用出戰國王之前的3天休假,舉辦迷你訓練營,重整球隊找尋勝利方法,林書豪表示,「這次的訓練營是球隊的轉捩點,籃網接下來會有所改變。」昨日的勝利也似乎在呼應林書豪的這番話。

籃網止敗功臣不只林書豪,陣中唯一明星羅培茲(Brook Lopez)24分8籃板1阻攻,效率值高達+16更是關鍵,上半場結束前4分17秒,接獲林書豪助攻輕鬆放進2分,成為籃網隊史第2位生涯10,000分球員。

▲爵士明星前鋒海沃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4日爵士將坐鎮鹽湖城迎戰聯盟爐主籃網。爵士核心海沃德(Gordon Hayward)、戈伯特(Rudy Gobert)日益成熟,加上本季引進希爾(George Hill)、強森(Joe Johnson)後,成為西區勁旅,目前以37勝24敗穩坐西北組龍頭,同時力壓快艇、灰熊、雷霆等暫居西區第4。

▲里拉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週日籃網前進波特蘭,決戰本季表現不如預期的拓荒者,不過拓荒者進攻火力仍不容小覷,後場雙槍里拉德(Damian Lillard)、麥卡倫(C.J. McCollum)平均每場能合力飆進5顆三分球、49.4分,團隊場均107.5分排行聯盟第9。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籃網林書豪爵士拓荒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