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婆罷工…閻羅王答應了 李千娜聽完「反轉結局」笑瘋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李千娜近年跨足唱片、戲劇圈都獲得好成績,在各個領域都非常拚命,努力的模樣令觀眾印象深刻。經常分享生活點滴的她,3日聽完一則有關「孟婆罷工」的笑話,經過一分鐘後,才遲鈍地笑倒在地,模樣被讚十分逗趣可愛。

▲李千娜分享聽完「孟婆罷工」笑話後,自己笑倒在地的畫面。(圖/翻攝自李千娜臉書)

李千娜3日晚間在臉書發文,分享出一段有關孟婆罷工的笑話,「有一天孟婆很厭倦她的工作,她就跟閻羅王請求離職,於是閻羅王答應她的要求,請孟婆喝下了一碗孟婆湯。閻羅王說:『你去投胎吧。』孟婆喝下了孟婆湯後便忘了一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故事結局大反轉,閻羅王最後對孟婆說:「好,從一刻開始你叫孟婆,你就繼續煮孟婆湯吧!」李千娜聽完笑話後,經過整整1分鐘時間,才忍不住笑倒在地,為此不禁自嘲,「反應無敵遲鈍」。

此外,還有網友在文章底下留言,接著說該則笑話的「後續」,「孟婆繼續回去煮孟婆湯,不知道好不好喝,想試一下味道,於是喝了一口。不知道好不好喝,想試一下味道,於是喝了一口……。」無限循環的誇張情節,再度令眾人笑翻。

▲▼李千娜聽完笑倒在地。(圖/翻攝自李千娜臉書)

有趣的是,李千娜還不忘曬出自己笑倒在地的影片,畫面中,只見她走上人來人往的路上,完全不顧路人眼光、當街笑倒,最後還大笑著說,「哈哈哈哈,好壞喔,閻羅王好壞喔!」逗趣又天真的模樣被讚相當可愛,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李千娜笑倒在地。(影片/取自李千娜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