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了《RM》陷入困境! 電視台苦守黃金播岀時段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日前傳出電視台有意將節目從假日移到平日晚上或深夜,消息曝光後,立刻引起觀眾熱烈討論,不少粉絲表示很心疼成員;事隔4日,SBS在3日宣布不更改播放時段至平日,維持黃金播岀時段,希望與觀眾一起努力。

▲《Running Man》日前傳出改時段播岀,所幸最後守住原本時段。(圖/翻攝自《Running Man》IG)

據韓媒報導,SBS電視台過去曾傳出有意將《Running Man》改時段播岀,節目組3日透露確實有考慮要將節目換時間播岀,坦言《Running Man》目前狀態陷入困境,但經過協商後,電視台守住黃金播岀時段,希望繼續努力,好消息公布後,讓忠實觀眾放下心中大石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unning Man》近日才結束成員特輯,5日將登場新的一集,李光洙抱著宋智孝在馬路上狂奔,節目組也在3日釋出現場拍攝照,逗趣的花絮令粉絲直呼期待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