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隔22年再扮「紫霞仙子」 紅白仙服+回眸燦笑美炸

▲朱茵扮演「紫霞仙子」深植人心(左圖為電影畫面),隔22年再度穿上相同戲服。(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港星朱茵於1995年演出周星馳電影《大話西遊》創下票房佳績,尤其「紫霞仙子」的扮相風靡兩岸三地。而她相隔22年再度穿上當年的戲服,不但喚醒大批影迷的回憶,凍齡美貌被瘋讚「美哭啦!」

現年45歲的朱茵穿上紅白仙服,梳起《大話西遊》的仙女髮型,臥蠶大眼、瓜子臉,再加上倒三角的笑容,經過22年依舊沒變。其實她2015年也曾為代言電玩扮回「紫霞仙子」,老公黃貫中還PO文直誇:「美成這樣,妳老公心臟快受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茵再度穿上紅白仙服,燦笑勾起影迷回憶。(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翻出過去電影劇照,和朱茵現在的對比驚呼「一直都沒變」、「是我的紫霞」,眾人興奮貼出笑哭表情符號,還形容「朱茵之後再無紫霞」,對經典電影的回憶瞬間湧上心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