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敢叮我女兒…父打死立碑造墓 網笑:小心頭七回來

▲一名人父不滿蚊子將女兒叮成紅豆冰,把牠們打死後裝入透明容器內,甚至還立碑造墓,網友看到都笑翻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提到蚊子,相信每個人都對牠恨得牙癢癢的!不少人常因為體質關係,身體被叮成「紅豆冰」,尤其這種情況常發生在細皮嫩肉的小孩子身上,讓不少父母都心疼不已。最近在網路上,有一名人父分享照片,提到蚊子叮他的女兒,但他「不記仇」,還將打死的蚊子放在一個容器內,還幫牠們「立碑上香」,網友全笑翻。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提到,「叮我女兒,我還不記仇,每小時專人上香,每晚9點開放家屬瞻仰遺容,並開放家屬免費入住。」原po還分享了2張照片,一個長方形的容器內,裝了10多隻被打死的蚊子,接著用一個類似墓碑造型的菸灰缸,製作成蚊子的墳墓,上面還寫著「煙草之墓」,菸蒂跟菸灰代表殘香和香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人父的的po文和照片,立刻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甚至還被轉發到「爆料公社」的臉書粉絲團。

網友們看到之後,紛紛按讚還留言回覆;就有網友打趣地說「小心頭七全部回來」,結果隨即有網友表示「妳的留言戳中笑點,讓我狂笑不止」;另外有網友提到「叮的你不要不要的」;還有人模擬蚊子的心聲,「據情報指出,目前它們已經集結大軍,準備為死難的弟兄復仇」。另有網友則說「旁邊放捕蚊燈,提供靈骨塔的選擇,歡迎入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