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不要身體很誠實?課長手遊棄坑看到新角又回鍋了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我們曾經報導過一名課金 400 萬的日本玩家在網路上傳刪除裝備的影片引起網友話題,然而就在這幾天,這位日本玩家在自己的推特上發表聲明,表示對於自己這樣的行為造成大家的騷動感到抱歉,並且在推特文章當中張貼了最近一期《白貓 Project》的限定角色的待機畫面,再度掀起網友熱議。

▲ 當時的推特截圖存檔。(圖/翻攝 Wcpnews遊戲資訊站

據了解,目前這名網友目前已經將推特顯示狀態設定為隱藏,但是從其他玩家所留下的原始截圖可以得知,這名玩家在武器刪除完畢之後,卻又因為《白貓 Project》日本版最近新開的限定活動轉蛋「由於魔王貼出徵人啟事,我不當尼特而轉當勇者了」而回鍋,並且將抽到的兩名轉蛋角色在遊戲待機首頁的截圖上傳到推特。

 

▲ 本次《白貓 Project 》日本版所推出的兩名限定角色。(圖/翻攝白猫攻略 wiki

對於這名重課玩家的行為,網友的反應則是紛紛表示「這就是真愛」、「有錢就是任性」、「抗議完了還是要過日子」、「有錢人有有錢人的玩法」、「有這種決斷力說砍就砍的人怎麼能叫做課金中毒」、「M到不行」。

關鍵字:手機遊戲課金社會問題日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