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男網拍「死老鼠鉛筆袋」被罵翻 網熱議:鱷魚包就可以?

▲英國男大生網拍自己做的死老鼠鉛筆盒,慘被罵翻。(圖/翻攝自網站「Imgu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喜歡蒐集真皮名牌包,不管是牛皮、羊皮,甚至鱷魚皮和蛇皮包,都各有擁護者,但如果換成是「老鼠皮」呢?英國一名22歲男子用死老鼠屍體,手工製作鉛筆盒,完成品就像是活生生的老鼠一樣逼真,PO網拍賣卻被罵翻。

住在英國德文郡的傑克(Jack Devaney)是一名22歲的大學生,某次在網路上購買動物標本後,發現市面上販賣的標本製程粗糙、成品低劣,他擁有9年的屠夫經驗,於是決定用「專業」為自己賺點外快。傑克從除蟲公司那邊取得小動物的屍體,老鼠、兔子、松鼠等等……經過仔細處理之後,製作完成的標本栩栩如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引發爭議的商品是用死老鼠屍體手工製作的鉛筆袋,乍看之下就像活生生的小白鼠,背上開了一個長長的洞、縫上拉鍊、裡面再裝上文具,眼睛處則是黏上玩偶用的塑膠眼睛,連鬍鬚都還保留著。傑克在網站「Imgur」貼上自製的老鼠筆袋,短短幾天就引來40萬瀏覽次數,許多人批評他用動物屍體來賺錢,商品甚至被拍賣網站下架。

面對一片罵聲,傑克選擇禮貌回應,表示自己並未打算將販賣標本當作正職。但也有網友提出不同意見:「仔細想想,時尚產業生產的皮草、鱷魚包,也是一樣的東西。」「真皮包也都是動物屍體啊!相較之下、他的材料是原本就死掉的動物,道德上比那些名牌包好多了。」

▼傑克的其他作品,包括老鼠版杯緣子和老鼠公仔,都是用真正的老鼠屍體做成。(圖/翻攝自IG:the_world_around_ewe_designs

關鍵字: 老鼠屍體標本真皮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