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佩芮鬆口談分手! 狠甩長髮「我還沒準備好」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凱蒂佩芮(Katy Perry)與男星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近日宣布已經分手,兩人戀情僅維持1年左右,分手消息震驚雙方粉絲,前陣子有消息傳出兩人間出現第三者,導致感情破裂。但是凱蒂佩芮在推特上公開發文,鬆口談分手「還可以和前任搭檔當朋友!」

▲凱蒂佩芮談分手。(圖/翻攝自凱蒂佩芮IG)

凱蒂佩芮與男友奧蘭多布魯宣布分手後,雖聲稱是和平分手但是卻沒有對外說明原因,先男方被爆出在奧斯卡會前派對上與一名女子調情、竊竊私語,才導致兩人感情破裂。但針對這項傳聞,凱蒂佩芮3日在推特上以大寫表示,「在2017年嘗試以新的思維想事情好嗎!?你還是可以愛你的前任,跟對方當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末,凱蒂佩芮也稱,「沒有人是受害者或是壞人」似乎在暗示自己與奧蘭多布魯之前並沒有第三者,最後她也希望大家停止談論自己的私事,「自己去找點樂趣!」她隨後也在IG上分享了2段換新髮型的影片,並稱「我其實還沒準備好!」她的側邊頭髮整個被剃掉,看起來非常酷炫,也讓她原本精緻的五官更為立體。

▲凱蒂佩芮發文。(圖/翻攝自凱蒂佩芮推特)

對於凱蒂佩芮的新髮型,許多粉絲大讚很好看,也有粉絲鼓勵她「這是一個新的開始,這髮型很適合妳!」但也有不少網友稱她看起來很像麥莉(Miley Cyrus),「我的天啊,看起來很像麥莉」、「為甚麼要把頭髮剪短,不好看!」

 ▼凱蒂佩芮剪短髮影片。(圖/翻攝自凱蒂佩芮IG)

 

A post shared by KATY PERRY (@katyperry) 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