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自封時尚大師 背著老婆偷穿屁孩裝

 

▲修杰楷穿著The North Face的「再造徒步」系列,登上體驗車,在仿真山林模擬坡道上挑戰5秒鐘站立。(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戶外服飾與配備品牌The North Face,希望打破大眾認為登山徒步很艱苦的印象,推出一系列適合徒步的服飾、鞋款,男星修杰楷和極地選手陳彥博一同站台,修杰楷對外表很注重,即使運動也要穿得好看,老婆賈靜雯挑衣服,他常給意見,忍不住開玩笑形容自己:「儼然就是一個時尚大師。」

修杰楷以藍色系的再造徒步系列服裝現身,提到運動時該怎麼穿搭?他說:「我喜歡同色系的搭配,不用太複雜。」挑選運動服裝時,他首先在意的是外觀,「因為要運動到很專業,才能體會到不同設計中間的微妙差別,所以剛開始還是以外型為主。」笑言:「跑不是跑得最好、球不是打得最好,但裝備要好。」

▲修杰楷(左)、極地選手陳彥博,一起出席The North Face再造徒步體驗車活動。

▲The North Face打造再造徒步體驗車,將於台北、台中、高雄巡迴。



▲女款防水透氣徒步鞋(左)6,180元、男款GORE-TEX徒步鞋7,380元。

他透露老婆賈靜雯喜歡他穿得簡單,不要太街頭,偏偏他很喜愛街頭風,他說:「因為她不喜歡我太像小孩,所以就……偷穿啊!」注重造型,因此時時刻刻都會穿戴整齊,他說:「無論遛狗、遛小孩都一樣,只有早上送小孩上學的時候會拉遢,不過反正不下車。」他大笑說:「誰有辦法一早妝髮嘛!」

The North Face的「再造徒步」系列,包括有防水透氣、舒適貼合、強悍抓地等功能的鞋款,防風防潑水、舒適快乾的服飾,因應戶外活動的需求,還特地打造了體驗車巡迴北中南,有興趣的人可以穿上新系列商品,在體驗車內感受濕地坡道、山野情境,也更了解活動時選對配備的重要。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男款防風防潑水夾克5,380元、防潑水短褲3,380元。


▲女款舒適快乾短袖上衣2,980元、防水透氣夾克7,280元。


▲女款防曬運動帽1,180元、男款防雨罩背包6,48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