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小模再掐死棄屍 惡嫌稱:女友在旁,內衣褲她幫忙脫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22歲陳姓小模遭到性侵後殺害,涉嫌殺人的竟是她的好閨蜜梁姓女子和程姓男友,2人殺人棄屍後,還拿走她的財物、盜刷信用卡,到處玩樂甚至入住台中五星飯店,程男被逮後查出有詐欺等前科,坦承先性侵再將人掐死,「而且過程中梁姓女友都在現場,連內衣褲都是對方幫忙脫掉。

▲程姓男友被逮。(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陳女遭程男勒斃棄屍。(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自稱是香水公司顧問的程嫌身背性侵通緝案,1日透過梁姓女友將死者約出來,宣稱找了攝影師要幫忙拍照,先約在後山埤捷運站碰面後,便將死者帶到八德路上的廢棄商場,將其性侵、勒斃棄屍,還洗劫財物、連手錶都拿走送給梁女,事後2人不只去逛台北101、台中逢甲夜市四處玩樂,甚至盜刷陳女信用卡住五星飯店。

▼梁姓女子是陳女的閨蜜。(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2人被逮之後,程男說詞反覆,一度供稱是為了幫梁女付5000元學費,才會劫財,不是性侵未果殺人,警方返回案發現場,發現死者上半身金色毛衣被掀至肚臍上方,褲子則脫到大腿處,內衣內褲被丟置他處,脖子上有明顯勒痕, 據《三立新聞》報導,他後又供稱,「洗劫過程覺得陳女很漂亮才性侵,用雙手掐住脖子,對方窒息而死,梁女全程都在旁,而且內衣褲也是她脫的。」

不過梁姓女子否認全程在場,加上是詐欺、妨害性自主通緝犯的程男說詞反覆,甚至一度推給另一名張姓攝影師,被警方發現張男人在中國大陸,至今還沒回台,根本不可能犯案,因此行兇手法、是否性侵、案情等詳細情況,還需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