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瞬間破解嬰兒肥! 眉粉的5種變臉化妝術

▲眉粉小臉營造術。(圖/翻攝自騰訊,以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女性購買眉粉想讓眉毛的效果更加自然,其實質地細緻的眉粉不但有強化眉毛,讓眉毛有暈染的效果之外,也能加強臉部其他地方,讓臉型更加立體,運用得宜的話,甚至還能營造出如國外名模般的小臉喔!

眉毛立體感
先挑選適合自己的臉型與畫法,之後利用深淺色不同的眉粉營造睫毛的立體,在眼頭處與眼尾採用淡一度的眉粉,而眉身的稀疏處,則用較深色的眉粉來填補,這種漸進式的畫法,能讓眉毛更立體。

▲臉部要立體,先從眉毛本身立體開始。

深邃眼窩
若早上醒來眼皮浮腫,或是想營造外國模特兒般的深邃眼窩,可利用眉粉的霧面質感,用比眼皮深一點顏色的眉粉,在雙眼皮的眼窩部分,描繪一條淡淡的陰影,再用更深的咖啡色眉粉,在接近睫毛根部畫上淡淡的「內眼線」,不但擁有裸妝效果,眼睛也會變得更柔和。

▲將眼窩用眉粉打造出陰影,眼睛會更加深邃。

鼻翼陰影
使用比皮膚深一點點的眉粉,先塗在眼頭與鼻子中間的凹陷處,再沿著鼻側往下畫上淡淡陰影,畫完之後利用指腹將眉粉輕輕推開,可讓鼻子變挺,看起來鼻翼也會縮小。

▲練習鼻翼旁的陰影,五官會更立體。

破解嬰兒肥
覺得自己的臉太圓,期盼能有更尖的下巴與小臉,可沿著臉頰微笑肌與下巴線條,打出4條陰影線,1條從耳中到微笑肌,另一條則沿著自己下巴的線條,用眉粉描繪2條陰影,能有出奇不意的小臉效果。

▲2條陰影線能淡化嬰兒肥的輪廓,讓下巴更尖。

拯救額頭與髮線
有時額頭太高或偏方型,可用眉粉在額頭兩側與中間位置,用點眉粉再暈染開,就能擁有一個完美的雞蛋臉,或是有部分民眾會介意髮線太過明顯,也能用眉粉來解決此問題,讓頭髮邊緣看起來更加自然。

▲用於髮際讓額頭塑型。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