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幫男友約小模 女遭爆出是退休警女兒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2歲陳姓小模遭同行的梁姓女友人約出後,遭對方程姓男友洗劫財物後滅口,隨著案情漸趨明朗,梁女身分也不斷被起底,其中,她的老家鄰居就表示,「梁父是派出所警員退休」。

據《蘋果日報》報導,鄰居表示,梁女的父親曾任職派出所警員,退休後一直在家,甚少與鄰居互動,是離婚再娶陸籍配偶才生下2女,農曆年前因病過逝,曾看到大女兒帶男友回家住過。

警方調查,程男供稱因缺錢花用,夥同梁姓女友假借網拍工作,誘騙陳姓小模到南港八德路4段一處廢棄商場後,徒手勒斃對方後,盜取身上財物,再棄屍在附近一棟大樓地下室;隨後2人便搭高鐵南下逃往台中,入住一間五星級飯店,但因盜刷陳女信用卡才讓案情曝光。

南港分局上午說明案情,表示程嫌有妨害性自主的刑案記錄,習慣在他熟悉的地方犯案,並利用網路、網拍機會犯案,目前被通緝中,警方將清查是否有其他受害者。

然而,全案引起社會震驚,和陳女一起打卡過生日的男友人則難過表示「前一天參加我的生日卻是最後一次見面,當警察打給我時真的很難相信,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現在的感覺,希望那兩個王八蛋遭受最嚴厲的懲罰,我的生日是你遇害的時候,很難接受…」,也有大批網友湧進陳姓小模臉書留言表示,「你是最美的天使」、「RIP」、「一路好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