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時髦「無毛天竺鼠」 戴著珍珠項鍊挑戰名模生死鬥



▲ Ludwik 在網路上有相當大的知名度。 (圖/翻攝自ludwik_guinea_pig Instagra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時尚品味不是人人能擁有,有些是與生俱來就擁有時尚的氣質,有些則是後天努力培養出的時尚,但你聽說過「老鼠」也能跟時尚圈扯上邊嗎?



▲ 飼主無意間發現 Ludwik 身上有強烈的時尚氣質。  

Ludwik 是隻無毛天竺鼠,飼主發現牠被遺棄在寵物店裡,並帶回家收養;剛開始牠的身體相當虛弱,之後在主人的細心照顧下,無意間竟激發出 Ludwik 的時尚基因!短短不到1年,竟成為網路上知名的寵物明星。

▲ 左為 Ludwik 的女友 。

現在的牠除了擁有15萬名粉絲,甚至還有1名女友,有時還會入鏡一起拍攝照片!真是幸福又美滿阿~~~ 

▲ Ludwik 的人生是個勵志故事。

這個勵志的故事,飼主更為牠打了個座右銘:「Hi, my name is Ludwik. My life is a real "from zero to hero" story. From abandon pet to instagram celebrity in less than a year.」 (譯:你好我叫Ludwik。我的人生完全是個從”零到英雄”的故事,短短不到1年,我從被丟棄的寵物到現在成為社群網站明星。),看完這則是不是跟小編一樣深深愛上牠了呢!

▼ 影片取自YouTube/The Dodo,如遭刪除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無毛天竺鼠時尚名模生死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