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戰或大B?168公分準女大生打工想買車 多數人選它:帥

▲左圖為勁戰Cygnus-X,右圖為BWS' R。(圖/合成照/翻攝山葉網站/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她是身高168公分的準大學生,想替自己買新車,為了山葉「大B」(BWS’ R)打工,但朋友說「勁戰」較好看,想問其他人哪輛外型較好。結果大部分網友都說勁戰。

對此,支持勁戰的網友說,「看久覺得勁戰比較帥」、「耐看又霸氣」、「勁戰比較耐看一些」、「大B車廂小、較重,我會選勁戰」、「勁戰車廂大」、「女生東西太多,推勁戰」、「我自己本身也騎大逼,但是前面真的太窄了,車廂又很小,所以推勁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選擇大B派的網友則表示,「Bwsr讚,騎過之後就回不去了」、「高的女生騎bws很好看,買了買了」、「因為R版車廂變大,也有前置物,油箱也在前面,所以我今天要去牽了」;也有人認為看需求,「好看的話是B,實用就是勁戰」。

▼許多網友推勁戰的車廂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