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沒見到最後一面,已逝愛犬點播《突然好想你》

▲媽媽很想知道妳過的好不好 (圖/網友 王宣惠授權提供,下同)

文/Shenny仙女星聊癒系-動物溝通

原本內心是抗拒接「離世溝通」,一方面覺得生命已離開,就祝福靈魂該有的旅程,也知道接案後會因能量的連結,而比一般溝通來的疲累,所以遲遲沒有開放。直到有位照顧者來訊息說,因為某些原因並沒有見到狗狗最後一面,希望我幫忙;沒想到,這次我內心並沒有糾結的感受,於是開始了我第一次的離世溝通服務。

這隻已經離世的拉布拉多名字叫「妹妹」。溝通的過程中,妹妹給了我很多過去的回憶,其中有一幕是牠跟照顧者很開心的走在馬路邊,然後會提著一袋吃的回家,於是我將這個畫面轉述出來,對方說因為之前他們住的地方,有時候會有麵包車來,妹妹看到就會跟著去,因為牠很喜歡吃麵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顧者帶著妹妹最愛的吐司麵包還有花去看牠。

結束溝通後,陸續收到了照顧者傳來的回饋,都讓我非常的感動,我看見了她對妹妹滿滿的愛,還有那深深的思念。妹妹說:「希望媽媽不要自責,下次帶花來看我就好。」再過幾天就收到了照顧者傳來的照片,一句「我來看妹妹了」讓我瞬間感動流淚。

▲照顧者再次回到埋葬妹妹的地方,和牠一起享受同個景色。

協助了原本內心有遺憾的照顧者跟離世的同伴動物連結,替對方傳遞最後想說的話語之後,發現彼此之間更圓滿也能較無遺憾,不只讓飼主放下,也能重拾力量繼續前進。

更特別的是,照顧者說她從得知妹妹離世之後未曾夢過牠,卻在溝通完的當天晚上夢見了,狗狗像是用Line的聊天方式說:「今天聊了好多噢!終於把想說的話都說完了,說完之後感覺挺好的。」而且隔天上班,一個閃神又想起了溝通的內容,才短短幾秒的時間,再度回過神來,發現電台正播出當時知道妹妹走了之後一直重覆在聽的歌《突然好想你》,讓她深信一定是妹妹。

▲看似不可思議的事情,在溝通完之後發生。

現今科技越來越發達,我們漸漸的忽略的心靈與意識的力量。或許還是很多人會將動物溝通視為比較神秘與懸疑,甚至不相信的也大有人在,但其實這個能力是大家天生都有的,只是因為環境壓力關閉了這個管道,是可以經過課程的引導將這個能力再度找回來,而坊間也有一些書籍教導如何與動物連結,所以其實並沒有想像的那麼怪力亂神。

以上所述的內容對我與照顧者及同伴動物來說,都是我們所經歷且相信的,是非常寶貴的體驗,所以我決定分享出來,讓更多的人了解動物溝通之外,也能珍惜與同伴動物每一個相處的時刻。記錄到此,又讓我再度想起了那時候溝通,只要跟妹妹說到媽媽真的很愛牠,妹妹都會舌頭歪一邊嘴巴開開笑,照顧者說:「對!牠開心的時候表情就是這樣,然後還會一邊流口水。

▲妹妹一定會一直那樣笑著的。

關鍵字: 愛犬離世點播突然好想你動物溝通shennyshenny仙女星聊癒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