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Cos蝙蝠俠! 「1比1神還原」畫面藏2大亮點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天王周杰倫近日宣布再次當爸,讓許多粉絲都為他感到開心,即將成為兩個孩子的爸爸的他,日前調皮地在臉書上曬出數張還原「蝙蝠俠」的拍攝場景照片,並附上電影原本劇照的對比圖,逗趣還原照讓網友笑噴。

▲周杰倫Cos蝙蝠俠。(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周杰倫2日晚間在臉書上曬出一組還原《蝙蝠俠:黑暗騎士》劇照對比圖,照片中的他似乎身在該部電影的拍攝場景,因此頑皮的他開始模仿電影中的人物,親自扮演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所飾演的「蝙蝠俠」,為了更逼真的還原電影中的畫面,他還請化妝師「杜哥」成為他的「蝙蝠俠服裝」以及「老管家阿福」的角色,甚至還用推車替代了蝙蝠俠的戰車,逗趣畫面讓人笑翻。然而最引人注目的是,他為了模仿其中一場蝙蝠俠與管家對談的畫面,他竟找來助理大妮扮演桌子,讓粉絲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與工作人員一起還原蝙蝠俠劇情畫面。(圖/翻攝《傑威爾音樂官方》微博)

照片PO出後,隨即引來大批網友關注,許多人紛紛大讚周杰倫依舊非常帥氣,但是也有不少人直呼「杜哥和大妮是亮點」、「杜哥也是在很努力的Cos了」,也有粉絲笑虧「周董自己帥就好」、「這是我見過最不花錢的Cosplay」、「求杜哥和大妮的心理陰暗面積」,引起網友一陣熱議。

▲▼周杰倫Cos蝙蝠俠。(圖/翻攝《傑威爾音樂官方》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