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巴」的人容易升官? 5大嘴唇秘密...很少人知道

▲嘴唇也能多少透露出一個人的個性。(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人會透過看手相、面相,來分析一個人的內心。但你知道嗎?其實只要看嘴唇,不管是大小、形狀、唇色、唇紋,甚至是開合狀態,都能多少透露出一個人的性格。根據國外網站《Redbook》你可以透過以下5大嘴唇特徵,看穿別人的心!

1.形狀
將唇峰和兩側嘴角連接後呈現的形狀來看:

三角唇:這類型的人,工作能力很好,但卻願意默默為他人付出,比起出盡風頭,他們更願意當一個謙虛的幕後功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菱形唇:擁有菱形唇的人很有想法,善於規劃,且相當重視付出與報酬之間的關係,通常這種人非常適合當團體中的領導者。

方型唇:這類型人是暖男、暖女的代表,他們善良又貼心,懂得傾聽,也願意當別人的垃圾桶,並適時給你一些客觀意見,幫助你重新振作起來。

橢圓唇:這類型的人是和平主義者,個性較圓滑,也不喜歡紛爭,與人相處時會盡量避免衝突,希望天天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2.唇紋
如果你的上唇紋較多,代表你常處於壓力狀態下,生活中有許多煩心事,壓得你喘不過氣來,偶爾要適時放鬆一下阿!而下唇紋較多的人較能以輕鬆態度面對生活,不會讓煩心事盤旋心頭太久,只想快樂享受當下。

3.開合狀態
在衛生紙上留下自然唇印後,若發現嘴唇之間有空隙,代表你個性很活潑、大方,願意為了喜歡的人事物勇往直前,非常容易交到新朋友。如果嘴唇中沒空隙,你可能是個謹慎又固執的人,不容易對別人放下警戒心,難跟人交心,也不太願意嘗試新事物。

4.大小
小嘴巴(嘴唇寬度約2.5公分~4公分,高度為1.9~2.7公分)
擁有小嘴巴的你,心思很細膩,會注意小細節,做事效率非常高。

中嘴巴(嘴唇寬度約3公分~5公分,高度為2.1~3公分)
你是個有趣的人,喜歡求新求變,充滿好奇心,也會讓你無法在同一個地方工作太久。

大嘴巴(嘴唇寬度超過5.6公分,高度超過3.5公分)
大嘴巴沒有不好!這代表你個性大方,知道自己要什麼,認真且負責,這種人通常很容易升官。

5.唇色
擁有紅潤雙唇的人,代表你是一個充滿活力、熱情的人,喜愛社交,且善於與人相處,常是團體中的開心果。若嘴唇總是很蒼白,代表你常常精神不好,生活得很累,很難打起精神,充足睡眠很重要,所以平常應該讓自己適時休息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