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穿搭站 / 學鬼鬼穿跳色外套 一秒變潮妹

▲鬼鬼穿著藍色大衣,內搭是簡單的黑白色,照樣很出色。(圖/翻攝鬼鬼臉書,以下同)

文 / 小尾

3月3日天氣小提醒

3日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各地早晚氣溫偏低,中南部日夜溫差大,各地天氣大多為多雲到晴,僅東半部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北部氣溫9-19度、中部氣溫10-24度、南部氣溫12-27度、東部氣溫10-21度、澎湖氣溫15-21度、金門馬祖氣溫9-19度。

冬天很容易陷入一身灰黑的窠臼,成天暗色調,實在太無趣,但也不用五顏六色,挑選一件亮色單品,就能讓造型變得搶眼,時髦度大加分,吳映潔(鬼鬼)利用的是外套,藍色大衣、紅色翻羊毛,內搭簡單,靠這一件就搶任目光,輕鬆得分。

高領毛衣是鬼鬼很喜歡的款式,她以白色高領毛衣,搭配合身的黑色牛仔褲、黑色NIKE球鞋,非常低調,但外罩藍色大衣,立刻讓造型變得亮麗又不過於誇張。

▲紅色翻羊毛外套相當搶眼,穿上牛仔褲、球鞋,就能潮到不行。

她穿紅色翻羊毛外套也是一樣的道理,牛仔褲、白球鞋,再單純不過,但外套夠厲害,潮味立刻湧現,而且因為是紅色外套,她選了有紅勾勾的Nike鞋,巧妙地呼應。既然秋冬穿外套的機會多到不行,就好好挑選,捨棄保守顏色,用不一樣的想法,打造完美look。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天氣百變,時尚穿搭也要跟著百變~

↘免費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

獨家「氣象穿搭站」
讓你的時尚態度比天氣更夯!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