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我的手是要放哪?」 女上位時男人內心7個OS...

▲女上位時,男人一邊享受,內心可能會有許多OS。(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性愛姿勢百百種!許多男人認為,女人在上面時更能夠激起他的快感,有一種被征服的感覺,而當真實上演時,男人內心又會怎麼想?國外網站《Women's Health》整理出當女性處在上位時,底下男人心裡可能會出現7個OS:

1.哇~絕佳美景
男人是視覺動物,當妳坐在他上面,胸部跟著律動在他面前晃動,目光看著妳的頭髮隨著擺動飄逸時,他鐵定覺得他在欣賞一幅超性感的美景。

2.我的手該做啥?
當女人賣力上下移動時,男人這時該做什麼?摸屁股、陰蒂?摸她頭髮還是臉?選擇實在太多,讓男人難以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剛好想偷懶一下!
他可能有時也想偷懶一下,不會說他累了,卻選擇讓妳主導一切,有些男人會引導妳來到上位,讓他們好藉機休息一下。

4.做上一整天都不累
躺著、坐著不需太費力,就能輕鬆達到高潮,實在有夠過癮!他也很喜歡看著妳為了彼此性福而努力動作,且這種姿勢能快速讓女人得到滿足。

5.拜託別傷到小弟弟
有時,女人在上位搖得太盡興時,會忽略男人小弟弟的感受,動作記得要小心!

6.好想錄影阿!
每個男人其實都喜歡躺下,欣賞這個只有女人才能給予的性感畫面,甚至想把畫面記錄下來,但女人要慎選錄影的人,以防他做出傷害妳的事情。

7.好,換我啦~
累到動不了?這時有良心的男人,會互相輪替、分工合作,讓你們都能享受到高潮、被服侍的感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