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經典賽熱身賽 南韓1比4不敵韓職尚武

▲南韓總教練金寅植(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經典賽南韓國家隊2日在高尺巨蛋進行熱身賽,找來韓職尚武隊當對手,這場練習賽只打7局,南韓終場以1比4落敗。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在上週與古巴及澳洲對戰,取得3連勝,卻在此戰吃到苦頭,先發投手李帶溵只投1.2局,被擊出6支安打,2四死球,奪1次三振,失4分。

南韓前4局對尚武隊先發投手金善基,擊出3安打,得1分,之後就沒有再敲出安打,中心打線方面,扛第4棒的李大浩敲1支二壘安打,帶1打點,崔炯宇3打數無安打。

李帶溵退場後,元鐘玄、朴熙洙、張施晥、張元準、車雨燦及沈昌珉輪番上陣,除了張施晥只投0.1局外,其餘投手都投1局,張元準從沖繩移地訓練時起,出賽3戰都無失分,他將是首戰南韓對以色列先發的投手。

總教練金寅植表示,尚武投手球速很好,達144公里至146公里。韓國投手球路偏高,明天室內練球會再追加訓練。金寅植憂心李帶溵與崔炯宇的情況,他坦言,「李帶溵競爭先發,球路偏高會有點,車雨燦狀況比之前好,朴熙洙球路也高,WBC用球還要再適應。」崔炯宇打擊狀況也不理想,金寅植認為他應該要打飛球,避免雙殺,可能是心理問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