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樺閨房直播超犯規!戴貓耳「紅唇微張」曬V臉美腿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台語歌手黃思婷、謝金晶2日作客「明星鍵盤手」直播,兩人在直播時call-out好友翁立友及王彩樺,翁立友發現自己出現在直播節目時,一臉疑惑說:「現在不是我們私下視訊嗎?」王彩樺則在直播時露出美腿,還對著鏡頭紅唇微張,讓現場人直喊:「你現在在幹嘛!」

▲王彩樺接受直播call-out。(圖/翻攝臉書)

王彩樺、謝金晶直播時call-out王彩樺,三人隔空合跳《尖叫聲》,黃思婷還開玩笑說她戴著圓眼鏡很像蔡閨,結果王彩樺馬上對著鏡頭擺出誘人表情,睜大眼睛、咬唇微張甜笑,穿著牛仔褲的她還露出白皙美腿,黃思婷、謝金晶看到後說:「彩樺姐在妳的閨房幹嘛!」主持人也虧她表情超犯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彩樺對著鏡頭擺出誘人表情。(圖/etttoday)

翁立友則是接到電話時,正在替謝金晶的新專輯《為你貼心肝》簽名,黃思婷揪他一起唱《尖叫聲》,他笑說:「我就說我今天感冒,就沒法度(沒辦法)尖叫聲,你一直要我尖叫聲。」當聊完5分鐘後,翁立友發現旁邊有許多人也入鏡,他說:「現在不是我們私下視訊?我怎麼覺得現在狀況外,現在在幹麻。」後來發現是直播《明星鍵盤手》,也向電話那頭比出尖叫聲動作。

▲▼王彩樺、翁立友與謝金晶、黃詩婷連線。(圖/etttoday、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