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退將赴陸若妨害國家尊嚴 最重追回全部退休俸

退將赴陸若妨害國家尊嚴 最重追回全部退休俸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2日針對兩岸條例第9條、9條之3、91條修正草案做重點說明,其中,增訂文武職高階退離職人員赴陸參加政治活動規範。包括曾任國防、外交、大陸事務或與國家安全相關機關的政務副首長集中將以上退離職人員,禁止參加中國大陸領導人主持活動,或有妨害國家尊嚴行為。【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一中爭議/若世新確定違法 陸委會:最高可罰50萬元

世新大學簽署「研修承諾書」,承諾陸方課程將不涉「台獨」、「一中一台」等政治敏感內容。陸委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邱垂正2日表示,若教育部確定世新違法,最高可罰50萬元。【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鈔票改版?彭淮南打臉高志鵬:沒迫切性、回收花500億

央行總裁彭淮南今(2)日對於日前的鈔票改版問題表示,他認為目前新台幣沒有改版的迫切性,如果真要改版,回收至少要花六年、成本500億元,直接打臉提議改版的立委高志鵬。【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大逆轉!法院撤銷停業處分 八仙樂園:資產遭扣難復業

八仙樂園2015年發生粉塵爆炸意外,被交通部觀光局勒令停業;事後,八仙不服提告,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認為勒令停業有違比例原則,1日判八仙停止營業部分撤銷,仍可上訴。但八仙樂園總經理陳慧穎表示,公司及負責人資產全數遭假扣押,且多數員工已經資遣,所以重建上相當困難,仍需審慎評估。【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林書豪復出第三戰飆17分 籃網退國王終止16連敗

NBA華裔球星籃網林書豪傷癒復出第3戰,2日作客沙加緬度,面對實力殘破的國王,林書豪上場20分鐘,繳出17分、2籃板、5助攻,助籃網以109比100擊敗國王,終止16連敗。【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漫威「最廢超級英雄」票選

說鬼/真實遇到。

超準~從鞋子款式看你的個性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霸凌故事/放下對美術老師的仇恨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曬出媽媽拿手菜 鍋具獎金等你拿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