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亮瑾拍戲「臉著地」摔傷 臨演驚慌大叫:流血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李亮瑾在8點檔《世間情》方思瑤一角爆紅,2日力挺好友羅巧倫服飾店開幕,透露這陣子休息半個月,原因是拍戲時受傷,「我的臉著地,爬起來的時候,臨演全都在尖叫『流血了』,趕快送醫急診。」她右眼下方顴骨部位擦傷,沒辦法上鏡頭,只能停工休養。

李亮瑾「臉著地」摔傷,一臉全是血。(圖/翻攝自李亮瑾、戲說台灣臉書)

李亮瑾透露,這次拍攝《戲說台灣》演出身材破百胖妞一角,穿了好幾件羽絨衣跟3件褲子,才順利增胖成功,不過拍攝一場背人劇情時,不小心跌倒「臉著地」,「當下第一反應臉很痛,我一站起來所有臨演尖叫『流血了!』不敢手去摸,後來妝髮師衝過來,大家很緊張送我去急診,最後沒辦法上妝,所以停工半個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亮瑾劇中飾演身材破百胖妞一角。(圖/翻攝自李亮瑾、戲說台灣臉書)

李亮瑾樂觀的說,這次也算是因禍得福,從拍8點檔以後,好久沒有回高雄老家待久時間,休養半個月陪家人,「現在每天濕敷、擦藥,若要出門,就用很厚的粉去遮。」她也笑說,現在回去拍戲,劇組超怕她又跌倒,只要是高低不平均的地方,都會鋪海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