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史上最GAY電影!《美女與野獸》藏BL激吻掀熱議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艾瑪華森(Emma Watson)跟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合作演出電影《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還未上映就話題不斷,近日傳出電影藏有同志情節,還被外媒封為「史上最Gay迪士尼電影」,再度掀起一陣話題。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美女與野獸》被外媒封為「史上最GAY的迪士尼電影」。(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比爾康頓(Bill Condon)日前向外媒《Attitude》透露,「《美女與野獸》當中,喬許賈德(Josh God)飾演的來福,有天想要親吻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飾演的加斯頓。他對於自己的性向感到困惑,也是第一次擁有這樣的感覺。」

迪士尼電影過去少有直接點出同志議題,《美女與野獸》竟直接安排同志角色,比爾康頓笑說:「喬許詮釋這段同志情節相當有趣,而且這個部分會在結尾有所體現,我就先不劇透了,但這是迪士尼史上獨一無二的同志情節!」

▲《美女與野獸》當中來福想要親吻加斯頓。(圖/翻攝自網路)

事實上,《美女與野獸》飾演加斯頓的路克伊凡斯本身也是公開出櫃的男星,曾在媒體公開表示17歲開始就會看Gay的A片了,並與男模喬卡塔傑林納(Jon Kortajarena)傳出熱戀,日前還疑似在社群平台公開放閃,造成不少話題。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