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養到忍者狗?柴犬卡格子窗吐舌 爸傻眼:怎麼上去的?

▲嘿嘿嘿...爸爸...我好像有點卡。(圖/飼主林維駿提供)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導

5歲的柴柴Money竟然鑽進格子鐵窗,在最高處看著爸爸吐舌頭,難道真的是「忍者狗」?爸爸看到Money這個樣子「傻眼了」,完全摸不著頭緒「牠怎麼上去的?」,好氣又好笑的是,Money鑽進鐵窗後卡住了,最後是爬梯子從家裡開窗才把牠「救下來」。

爸爸2日早上8點多出門上班,中午12點回家「找不到狗」,結果聽到「天上傳來喘氣聲」,抬頭就看到Money吐著舌頭從窗格探頭,不符合狗體工學的姿勢明顯是卡住了,「我知道柴犬是日本狗,但沒有人說他是忍者狗啊!」他對Money的舉動哭笑不得,趕快拿了梯子並從家裡開門,才把這隻傻小狗救了下來,「牠知道自己做錯事會被罵,都不敢吭一聲,一直嘿嘿嘿對我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不是Money第一次越獄了,上星期他跳上窗台鑽出圍欄,最後被鄰居發現在自家拱門上,被「移送回家」,爸爸怕牠再跑出去在圍欄上加了門擋,沒想到昨天又發現跑到鄰居家屋頂,「牠到底怎麼辦到的?該不會真的是忍者吧!」

網友看到Money的神技也相當驚訝,「牠屬貓咪的?」、「比獅子丸還厲害!」、「牠根本不是柴犬吧!」。

關鍵字: 獅子丸柴犬忍者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