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復出第三戰飆17分 籃網退國王終止16連敗

▲林書豪率籃網退國王,終止16連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圖下同)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NBA華裔球星籃網林書豪傷癒復出第3戰,2日作客沙加緬度,面對實力殘破的國王,林書豪上場20分鐘,繳出17分、2籃板、5助攻,助籃網以109比100擊敗國王,終止16連敗。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王在明星賽結束交易明星中鋒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並裁掉巴恩斯(Matt Barnes),導致殘破的籃板能力再被削弱,加上新引援尚未融入團隊失誤連連,最終籃網得以帶走勝利。

此役首節甫開賽不久,林書豪就以一記3分球為籃網先馳得點、並打出一波8:0,接著羅培茲(Brook Lopez)個人再投進7分拉開比數,不過,林書豪上場5分鐘後就被換下場休息,國王因此窮追猛打,首節結束時,籃網僅以35比31領先4分。

第二節直到倒數5分鐘時林書豪才上場,但卻發生了幾次失誤,僅投進1顆3分球,不過籃網仍以57比54領先國王。

籃網一路領先至決勝節,並一度將比分拉到13分差,不過國王吹起反攻號角,林書豪倒數5分鐘再度上場,和羅培茲聯手撲滅國王、穩住籃網陣腳,並在倒數階段兩罰皆進、挹注6分,最終籃網以109比100拿下勝利,終止16連敗。

此役羅培茲砍下全場最高24分,林書豪則是全隊第二高17分;國王部分,新加盟的替補球員希爾德(Buddy Hield)拿下16分全隊最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籃網國王林書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