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生日禮物曝光 黃曉明大禮藏感人含意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女星Angelababy(Baby、楊穎)日前歡慶28歲生日,老公黃曉明大手筆布置「玻璃屋」並邀請好友一起同歡,不只如此,她還收到一份意義非凡的禮物。黃曉明發起的「關愛寶貝」計畫,今年將捐助100個孩子,用正面的公益活動回饋社會,同時也是送給愛妻最無價的生日禮物。

►更多「黃曉明、Angelababy」相關新聞請點這

▲黃曉明用公益作為愛妻的生日禮物。(圖/翻攝自Angelababy工作室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曉明在2015年的婚禮上曾宣布為了Angelababy特別成立「關愛寶貝」基金會,透過慈善計畫幫助527名弱勢兒童,取名為關愛寶貝其實就是關愛「Baby」的意思,而527除了暗藏2人領證的紀念日5月27日外,同時也有「我愛妻」的諧音,當時捐助計畫中的5為受助聽障兒童也到場,為2人新婚獻上祝福。

▲黃曉明是娛樂圈中寵妻。(圖/翻攝Angelababy、黃曉明微博)

據《新浪娛樂》報導,從基金會成立至今已邁入第3個年頭,黃曉明1日現身杭州慈善活動,除了宣布與愛心企業捐助人民幣100萬(約新台幣450萬)用於救助10所學校外,宣布關愛寶貝計畫2017年會捐助100位孩子,當中包含23位殘障兒童以及33位受愛滋病影響的孩子,而這同時也是他送給愛妻的生日禮物,讓關愛「Baby」變得更有意義。據悉此計畫至今已資助727名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