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女同學組電腦「黑1學期」 史上最慘工具人讓鄉民都哭了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日網,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之前好心幫女同學組電腦螢幕,沒想到對方後來竟質疑他偷賺中間差價,讓他超火大又傻眼,最後賭氣用原價把螢幕收回,甚至還被其他同學誤會1個學期。鄉民看完紛紛幫QQ,感嘆道「最慘工具人」、「男生要懂得保護自己」

網友在PTT說道,「無意間注意到現在自己在用的螢幕,是華碩年代久遠不知道型號的螢幕,當初某個女同學叫我幫她組一台電腦含螢幕 ,預算1萬5,剛組完2個月好好的,結果某一天那個女同學密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同學質問說,她自己有喇叭,為什麼還要選有揚聲器的螢幕,懷疑原PO有偷賺。對此,他解釋了老半天,直說「我也不是店家,是你同學耶,是要賺什麼?當初發票也都給妳了...」,並提到這款螢幕是當時CP值最高的,特地挑沒揚聲器的反而出貨少、價格高,但對方還是半信半疑。

結果沒多久,女同學又傳來訊息,稱她堂哥說「少一個不需要的東西,價格一定比較低,每多一個功能,對廠商都是一個成本,然後發票金額不一定是真的,搞不好是他叫店員發票高開,自己偷藏錢」。

原PO聽完瞬間暴怒,直接用原價跟女同學收回螢幕;更誇張的是,他向對方要盒子、保固卡和發票,對方直回「都丟了,發票是我自己要對獎的」。這件事情讓他從大二黑到大三,最後還是那位女同學在大四時,因為其他事情被小圈圈的人討厭,他才有解釋的機會,慢慢白回來。

鄉民對此紛紛回應,「珍惜生命,遠離(成為)工具人」、「有些事情就是吃力不討好,少做就對」、「幫人組電腦要有被要求終身保固的預期心理,出問題都會找你」、「一家人都有被害妄想症」、「像你這樣把螢幕買回,他們會認為你理虧才被迫付錢,不但花錢還壞名聲,可謂賠了夫人又折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