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采烘焙坊無預警歇業「餐券如廢紙」 消費者怒跳腳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永采烘焙坊被爆出與實習生的勞資糾紛,爭議不斷延燒,日前無預警停業,卻有消費者急跳腳,因為過年前在永采購買6600元餐券,還剩下2900元,加上聯絡不到業者,昂貴餐卷一夜變成白紙,求償無門好無奈!消保官則表示,依法禮券上都會清楚載明履約保證期間和合作的銀行,可在限期內找銀行退費,若求償無門建議消費者直接向消保官申訴。

▲貴婦烘焙坊無預警歇業,餐券無處退消費者跳腳。

永采貴婦烘焙坊因勞資爭議鬧得沸沸揚楊,日前張貼公告宣布暫停營業,卻讓先前在永采購買餐券的消費者氣得跳腳。消費者董小姐指出,才第一次到永采消費買了6600元的券,當天用掉三千多元,還剩2900元未使用,前幾天才突然聽到永采要停業,不滿那剩下的券怎麼辦,且「上面也沒有什麼銀行履約,什麼都沒有,就只有蓋他們公司的發票章」。

對此,消保官康馨壬表示,業者有些狀況忽然停業無預警歇業,消費者都可以去跟履約保證的銀行把錢要回來,依法禮券上都會清楚載明履約保證期間和合作的銀行,每張票券從購買日起,至少都有1年以上的履約保證,在期限內都可找業者合作銀行要求退費。

消保官指出,消費者若是求償無門,建議直接向消保官申訴,由消保官跟市政府出面協助跟業者做協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