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馬麻是我的!她跟男友牽手睡 醋喵怒伸毛掌「湊一咖」

網搜小組/採訪報導

怎麼有這麼愛吃醋的貓啦!網友范孟潔的愛貓「抓抓」平時就很黏人,看到她和男友手牽手睡覺,竟跳上床「湊一咖」,硬要把自己的小手手也放她手上,怎麼推也推不開的模樣讓人直呼「根本地表最萌小三!」

▲抓抓超黏馬麻,就連牽手也要參一腳。(圖/網友范孟潔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愛的抓抓。

范孟潔受訪時表示,當時抓抓本來在她男友腳邊跟其他2隻貓咪一起睡覺,「後來我們牽手被牠看到,牠叫一聲就跑來我枕頭上也來牽手。」影片中,范孟潔和男友十指緊扣牽得牢牢的,抓抓毛絨絨的小肉掌也不甘示弱地黏上來,非得一起牽手才甘願。

▲抓抓跟同伴一起睡覺。

范孟潔笑說,抓抓目前11個月大,是小男生,尤其非常黏她,「我在客廳而已,牠會在房門口一直叫我哈哈哈!」此外,只要男友碰她一下,抓抓就也要碰她一下,「或是坐在我腳上,不然就是一直討摸摸。」

▲抓抓:反正再怎麼崩壞馬麻還是最愛我啊~

影片PO上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後,吸引大批網友留言「2+1」、「也太可愛了吧」、「好閃好閃」、「好萌啊!羨慕」、「情人節明明還有12天啊」、「史上最強的小三」、「情敵!!」、「吃醋中」、「牠也要十指緊扣啦!」

▼影片取自臉書,如較慢出現請稍待。

 

關鍵字: 吃醋喵星人牽手小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