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變得超帥der~ 「一風堂拉麵」訂做制服時尚滿分

▲一風堂與時尚設計師最新合作的訂製制服。(圖/翻攝自fashionsnap)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制服這件事就是,它不受注意會完全無感,但若吸引到你注意就會非常有感的小玩意,知名日本拉麵店「一風堂」近期發表與日本品牌設計師森永邦彥合作的新制服,以遠近觀看產生不同的線條趣味與4種不同帽款,打造日本一風堂的新時尚風貌。

日本一風堂與ANREALAGE合作的新制服,採用特殊設計的花紋線條,具有從遠道近來看,會呈現出不同圖案的特色,而圍裙、上衣與帽子的單品,也能依照個人喜好或店內職務進行不同的個人搭配。

▲以「人與人的距離」為元素設計出的趣味線條。(圖/翻攝自fashionsnap)

▲3款單品能作不同方式的搭配。(圖/翻攝自fashionsnap)

而一風堂玩制服也非首次,提到制服,就不得不說之前紐約分店與當地獨立品牌Engineered Garments合作,設計出超有時尚感的藍色夾克與圍裙的訂作制服,搭配非常有美國味的牛仔褲,一穿上它馬上就是帥翻天啊!天天都想打卡上班了。

▲不但有型有款,還有許多機能性的口袋設計。(圖/翻攝自Justin Chung)

特別的是,這款時尚的「拉麵制服」是有在販售的喔!夾克定價為300元美金,折合台幣約9,000元;圍裙售價則為100元美金,折合台幣約3,000元左右,讓真的想耍帥的人不用應徵也可以穿的到。

▲上班的時候也很有型心情也會更好。(圖/翻攝自Justin Chung)

而時尚之都巴黎的一風堂當然不能差,以大地色系為主的夾克外套搭配同色系圍裙,加上紅色頭巾,呈現出花都高明配色的時尚風情。

▲搭配著巴黎的光影大家就會更愛日本的拉麵了啊。(圖/翻攝自fashionsnap)

【同場加映】屬阿聯的阿提哈德航空,時尚度也是超級高,其機組員、後勤單位的公司制服,是邀請義大利高級女裝設計師Ettore Bilotta為公司設計,搭配機組員的高大身段,也是越看越有型喔。

▲美麗的制服讓人對品牌印象煥然一新。(圖/翻攝自阿提哈德航空官網)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