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6人爭霸! 連署書上竟沒有潘維剛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潘維剛。(圖/翻攝畫面)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之戰6強爭霸的局面,除了表態連任的黨主席洪秀柱,副主席郝龍斌、前副總統吳敦義、北農總經理韓國瑜、請辭首席副主席的詹啟賢外,前立委潘維綱也加入戰場。根據國民黨規定,目前表態的參選人都需進行黨員連署,但目前連署上,仍未出現潘維剛的名字。

《雲端最前線》3月2日也特別邀請了剛加入戰局的潘維剛談未來布局,她表示,雖然起步較晚,但會全力以赴,很多人對政治冷漠,她的出現就是希望讓這些人知道,冷漠不能解決問題,所以他積極參與。

潘維剛說,希望黨中央盡速在連署書上補上她的資料,也呼籲60萬名尚未繳交黨費的黨員「回家」,盼黨中央可以讓這些不必追溯補繳4年黨費,只需要繳1年200元即可,畢竟新黨員只要繳200元就可以投票,如果老黨員要繳800元才能投票,對重回黨的人來說,反而是一種懲罰。

對於黨中央跟黨團似乎常鬧出不合,潘維剛說,在政治層面來講,立法院是最大的力量,目前國民黨還有35席次,天天在前線作戰,「感覺到好像沒有後面支持力量」,因此她認為黨的立場跟政策很重要。

認為自己比其他5位候選人更有優勢的地方?潘維剛回應,「我覺得很重要應該是包容力」,在創造改變的過程,她一直努力去做,當然希望所有黨員能夠看得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