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棉放包包上層被勸「很難看」 她怒嗆:台灣女生多卑微?

▲衛生棉正大光明拿在手上卻被教育?引網友討論。(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一個月女生總是會經歷特別痛苦的一週,包包更是得帶上滿滿的生理用品,日前有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因為外宿需要衛生棉,因此將衛生棉放在包包最上層,沒想到卻被妹妹勸「要不要放在最下層,你是怕別人不知道你是女生哦?」讓當事人不解,月經究竟有何尷尬?

女網友發文表示,返校前整理行李,想說要帶衛生棉回去因此放在包包最上層,沒想到妹妹經過時卻說「要不要放到底層?」言下之意認為不雅觀。原po回想起從小媽媽就拿漂亮的袋子教導衛生棉要裝在那裡面,如廁時就直接帶去,避免拿在手上,後來發現女生們幾乎都是這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究竟台灣把女生教的多卑微?」原po不禁懷疑,明明只要女生都會有生理期,何必搞得這麼尷尬,聽到自己妹妹這樣說,更是有點震撼。上廁所可以光明正大的拿衛生紙去,為何衛生棉不可?

有不少女生也表示,「真的從小就被這樣教導,長大之後真的很不懂為什麼女生要這麼卑微,有月經是很正常的事情啊!」也有人認為,「其實衛生棉就跟衛生紙一樣,只是男生用不到,所以根本不需要躲躲藏藏吧!」

男網友則表示,「以前班上也有看到女生直接拿在手上,早就習慣,不需要特別眼光看待啦!」「生理期女生也很辛苦,所以沒什麼覺得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