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捷通車!電音曲「左側開門」表演完...陳建仁驚喜現身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經過一個月的最後階段試乘測試,延宕20年的桃園機場捷運終於在2日正式宣告通車。為了慶祝通車,桃園機場捷運公司特別與「乖乖」合作推出紀念版,包裝上有重要的站點、轉乘資訊等。民眾只要搭乘機場捷運,出站即可獲贈一包,限量6萬份,期許讓機場捷運「乖乖」。

此外,典禮開場表演也別出心裁,除了邀請到日前已捷運警示聲號做為題材,編寫出「左側開門」的國音樂素人狄文斯表演,表演的最後,當「左側開門」響起時,副總統陳建仁更自舞台螢幕後方走出,現場貴賓發出一陣驚呼。

在活動開始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桃園市長鄭文燦以及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先在機場捷運A1站會面,接著在隨行幕僚、隨扈、媒體等的陪同下,一同步行到車站大廳的典禮會場,過程中有說有笑,氣氛輕鬆。

機場捷運營運資訊總整理

1.首末班車發車時間:06:00-23:00
2.機捷班距:直達車、普通車各15分鐘
3.直達車停靠站:A1台北站、A3新北產業園區站、A8長庚醫院站、
4.A12機場第一航廈站、A13機捷第二航廈站
5.票價:台北站-桃機航廈站 160元

A1站預辦登機注意事項

1.服務地點:機捷A1站B1層預辦登機區
2.服務範圍:登機手續、行李托運(僅辦理當天在桃園機場起飛航班)
3.服務時間:06:00-23:00(飛機起飛前3小時手續停止辦理)
*例如:搭乘桃機1700起飛航班旅客,當天1400前期間內可辦理登機手續
4.注意事項:不受理年齡12歲以下單獨旅行兒童、團體、攜帶寵物及攜帶超大超長行李旅客
5.可辦理預辦登機手續之航空公司:
中華航空、華信航空、長榮航空、立榮航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