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前玩具洗衣機 靠電池運轉就能把手帕洗香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7歲的Youtuber妞妞上傳了一段「20年前洗衣機玩具」的開箱影片,只見她拿出泛黃的箱子,打開粉色的電池洗衣機,發現裡面的包裝的塑膠袋都已經發黃了,但這台迷你洗衣機竟然還可以洗衣服!對比現今的洗衣機玩具,最多也只能發出聲音,這玩具的精細程度讓妞妞好羨慕的說「以前的玩具也太好了吧!」

▲20年前玩具洗衣機裡頭包裝的塑膠袋都已經發黃。(圖/翻攝自Nyonyotv妞妞TV授權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妞妞開心地說,這台洗衣機是在日本亞馬遜網站找到的,見她興奮地打開洗衣機,並馬上裝上電池,測試是否還能運轉,確定沒問題之後,便要真的實際來做洗衣測試囉!妞妞把手帕丟進洗衣機裡面,倒水並加入洗衣精,接著啟動洗衣機,看見洗衣機真的會左右轉動還把手帕洗乾淨,讓妞妞雀躍不已。

▲即使過了20年,洗衣機仍可以靠電池運轉洗手帕!(圖/翻攝自Nyonyotv妞妞TV授權影片)

此影片一PO上網,馬上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以前的東西材質真的都很好!」、「這樣可以洗內褲欸,好方便!」、「以前也好想要買,但是好貴呀!現在我買的起,卻買不到了…好懷念啊!」、「改天會不會有可以幫忙洗頭的玩具啊?」、「媽媽表示:20年前洗衣服很有趣,20年後洗衣服洗到很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