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倫清桃肌肉新歡也說謊 官方打臉「不是馬英九隨扈」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海倫清桃(桃子)和前夫戴發奎離婚後,被目擊與「胸肌男」黃景裕約會,舊愛新歡1日還同時現身她的慈善春酒記者會,讓現場一片尷尬;30歲的黃景裕自爆曾是前總統馬英九的隨扈,還白手起家投資創業,前途一片看好,但不到一天就被維安單位打臉他根本不是隨扈,只是名交通警察。

▲海倫清桃辦春酒,新歡黃景裕也現身(圖/記者周宸亘攝)

黃景裕被拍到和海倫清桃約會,澄清不是富二代,「我是白手起家,很努力去做事。」25歲創業後,投資紅酒、拉麵生意,現在有房、有車,透露21歲就進入特勤組,當起總統馬英九隨扈5年,有天巧遇郭台銘便上前攀談,聽到郭台銘一句『年輕人不要怕失敗,不要安於現狀』,決定離開特勤組,跟朋友出來創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倫清桃新歡黃景裕(圖/記者周宸亘攝)

自爆曾是馬英九隨扈引起熱烈討論,據《中廣新聞》報導,過去負責馬英九8年維安的「中興警衛室」澄清,馬英九任內期間並沒有一名叫做黃景裕的隨扈人員,而總統府辦公室則表示:「他只是交通警察。」說詞被官方狠狠打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