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三夭5人共喝1杯水 免接吻「超狂喝法」網友跪著看!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搖滾樂團八三夭發行新專輯《生存指南》,將近三個月的通告接近尾聲,1日前往《娛樂百分百》代班,不過錄影情急之下,代班主持人覺得口渴,隨行的工作人員居然想出這一招,讓五個人超佩服。

八三夭5位團員前往《娛樂百分百》代班,沒想到錄影中途覺得口渴,但是工作人員沒辦法一個人拿五個紙杯裝水,居然想出一個超聰明的方法,讓5位團員都能喝到水。

▲八三夭代班主持訪問姚亦晴。(圖/翻攝八三夭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工作人員在臉書透露:「記錄一下今日一打五#我是聰明鬼」影片中,工作人員手拿一個紙杯,不斷旋轉,上面分別寫著五位團員的名字,如此一來,就可以只要拿一個紙杯去裝水,就能讓團員都喝到水,又不會彼此喝到一樣的位置。

超狂的5人喝水法一出,讓不少忠實粉絲讚嘆不已,紛紛寫下「兄弟就是要一起喝啊」、「會不會有人偷吐口水」、「哈哈哈一起用不浪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