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KO被問怎麼有被討厭的勇氣? 傳授秘訣被推爆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KIMIKO(林睿君)被封為「舞蹈界性感女神」,經常教導雕塑體態的方法,先前遭祖雄和多位健身教練開炮,宣導錯誤的瘦身法,她都以高EQ回應,也因為如此,許多網友紛紛到她的臉書私訊問,「如何擁有被討厭的勇氣。」

▲KIMIKO日前曾被多位教練砲轟,但皆以高EQ回覆。(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KIMIKO面對祖雄和多位健身教練開炮,並沒有生氣反擊,而是以高EQ回應,可能因為一直充滿正面能量的關係,她也收到很多網友的私訊留言詢問,「如何擁有『被討厭的勇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絲們相當感謝KIMIKO的分享,讓他們能從中獲得力量。(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許多粉絲認為KIMIKO的貼文,總能夠帶給他們快樂的力量,因此也希望能夠知道,究竟她是怎麼維持正能量的。KIMIKO引用媽媽的話回覆,「寶貝啊~心中要有愛,這樣妳看待世界的一切,就沒有扭曲,都是美好。」

KIMIKO認為不要羨慕或忌妒別人過得比自己好,「因為這代表著他比妳更努力,所以我們就跟他學習怎麼努力」;如果在人際相處上出了問題,「那麼千萬不要生氣或是難過,因為有可能他更不好過」,要試著去理解對方,即使不能幫他人決定看待世界的角度,「但是選擇美好人生的權利~絕對在妳自己手上。」

▲KIMIKO臉書全文。(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