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達比修有進入合約年 遊騎兵老闆想提前留人

▲達比修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今年賽季將是遊騎兵日投達比修有的合約年,遊騎兵老闆戴維斯(Ray Davis)不希望放他到自由球員市場試水溫,反倒期盼能提早續約將他留下,並希望他能奪下賽揚獎。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已經是達比修有6年6000萬美元合約的最後一年,雖然達比修有去年因開Tommy John手術缺陣了一段時間,仍繳出7勝5敗防禦率3.41,主投100.1局飆出132個三振,遊騎兵球團目前也傾向開出大約留人。

2017賽季遊騎兵的團隊薪資將近1億7千萬美金,已是隊史最高,如果要留下達比修有,將可能讓2019年的團隊薪資更接近薪資上限的2億6百萬美元。但戴維斯認為達比修有是相當划算的球員,「他在心理以及身體狀態都很出色,我期望他拿下賽揚獎;他表示留下來的意願,這也是我們樂見的。」

2017賽季遊騎兵的團隊薪資在全大聯盟排在第六,接近1億7千萬美金的重本,讓戴維斯表示「不舒服」;而有外媒估計,遊騎兵將以超過5年1億5千萬美元的大約留下達比修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達比修有遊騎兵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