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書界竹野內豐-黃震南 3/4內壢里集會所趣談台灣史

▲由「藏書界竹野內豐」黃震南打頭陣,開啟一系列「臺灣走透透」講座,從3月4日起在內壢里集會所展開。(圖/文化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想更了解臺灣、更清楚隱藏在教科書之下的歷史嗎?桃園市政府文化局1日指 出,由「藏書界竹野內豐」黃震南打頭陣,開啟一系列「臺灣走透透」講座,從3月4日起在內壢里集會所展開,歡迎大家與黃震南一起對臺灣動真感情。

文化局表示,市立圖書館內壢分館以「台灣」為館藏特色,自3月4日起辦理「臺灣走透透」系列講座,廣邀專業達人帶領大家從臺灣的野史、美食、景點及廟宇等,重新認識並體驗不一樣的臺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1場講座於3月4日在內壢里集會所,由「藏書界竹野內豐」黃震南告訴你教科書不寫、史籍不論述的台灣史事;5月20日則由臺灣知名食物探究達人曹銘宗帶領大家從語言瞭解臺灣食物的前世今生;7月15日就跟著旅遊部落客肉魯,一起瘋玩臺灣232個玩到爽及吃到飽的口袋景點;8月19日廟宇解說達人郭喜斌在中壢紫雲宮悄悄對你說廟宇中隱藏的無聲故事,活動內容精彩可期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為了搭配「臺灣走透透」系列講座,內壢分館自3月份起,辦理「臺灣」主題書展,推廣臺灣主題館藏特色書籍,藉由閱讀讓大家更了解臺灣,歡迎大家前往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