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翻身!黑人擠下小賈斯汀 內褲代言露鵰腹肌帥炸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曾為知名內褲品牌代言,當時拍攝「露鵰腹肌」的性感內褲廣告掀起網友瘋傳。不過,品牌28日曝光全新一季內褲廣告,當中模特兒換成4位黑人演員,並搶在他們奪下奧斯卡後曝光,再度掀起網友熱議。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此次拍攝內褲廣告的4位黑人演員,其實是本屆最佳影片《月光下的藍色男孩》當中的演員,包括憑電影奪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馬赫夏拉阿里(Mahershala Ali)以及分別飾演主角三個不同成長時期的艾力克斯希伯特(Alex R. Hibbert)、艾希頓山德斯(Ashton Sanders)、崔范坦羅德(Trevante Rhodes)的演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月光下的藍色的男孩》演員崔范坦羅德(Trevante Rhodes)。(圖/翻攝自CK臉書)

▲《月光下的藍色的男孩》演員艾希頓山德斯(Ashton Sanders)。(圖/翻攝自CK臉書)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故事發生在邁阿密住宅區,一名黑人小男孩夏隆因為「娘娘腔」受到排擠,母親又是毒蟲,只有毒販尤安是唯一對他視如己出的人。到了青年時期,夏隆意識到自己愛上了好友凱文,但卻在性啟蒙後,遭到對方的背叛。最後在中年,儘管外貌已經煥然一新,內在卻仍驅使自己尋找舊愛,並在重逢後獲得療育。

▲▼《月光下的藍色的男孩》演員馬赫夏拉阿里(Mahershala Ali)。(圖/翻攝自CK臉書)

而在系列廣告當中,最令網友眼睛一亮的是崔范坦的照片,他光著上半身、僅穿著內褲躺在沙發上,傲人的胸肌、腹肌以及若隱若現的巨鵰大方展現,相當性感。而馬赫夏拉或許信仰回教較為保守,僅在廣告中小露上半身胸肌。至於12歲的小男孩艾力克斯雖然穿衣拍照,但也成為系列當中最萌的照片。

▲《月光下的藍色的男孩》演員艾力克斯希伯特(Alex R. Hibbert)。(圖/翻攝自CK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