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陰間使者」李棟旭4月登台 全場福利一對一擊掌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陰間使者」李棟旭要來了!南韓演員李棟旭年初結束戲劇《鬼怪》,劇中暖男形象擄獲大批女粉芳心,他從3月起展開亞洲巡迴見面會,台灣站也確定在4月3日登台,預告將與粉絲在台上進行親密互動遊戲,票價分為5000、4000元兩種。

▲李棟旭台灣站見面會確定在4月登場。(圖/寶輝娛樂提供、李棟旭IG)

隨著《鬼怪》播畢,李棟旭以首爾為起點展開《For My Dear-2017李棟旭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首爾場1500張門票在1分內秒殺,顯示炙手可熱高人氣;他將在4月3日於台大體育館一樓舉辦台灣場見面會,與粉絲大玩親密互動遊戲,還會分享拍攝《鬼怪》的趣事以及個人經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棟旭台灣站粉絲見面會將在4日中午12點全台ibon正式售票,票價分為5000、4000元兩種;另外,凡購票者皆能與他一對一擊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