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虎爆同志電影「被摳菊花」 呂金象:做好該做的事

▲《紅樓夢》演員呂金象表示只是做好分內工作。(圖/宏威國際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同志電影《紅樓夢》未演先轟動,許多人期待成品出爐。不料,參與演出的網路紅人胖虎日前卻透露,有場戲竟疑似假戲真做,還被床戲對象呂金象「摳菊花」。呂金象透過經紀公司表示,「我們只想做好我們該做的事情」,但事實上雙方也都沒因此鬧出不愉快,都明白只是為了投入劇情。

胖虎日前受訪時透露,與呂金象在拍攝床戲時疑似「假戲真做」。「他和我試演的時候,就拍了一下我的屁股,但是他把中指凸出來…我菊花就被摳了!」尷尬的情況讓他直接放聲大喊出來,對方見狀開心地笑出來,「這可能是他跟變熟的方式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呂金象表示在劇中每個動作都是遵照劇組跟導演安排,雖然有一場戲,有臨時演員真槍實彈演出,讓他大開眼界驚呼。但對於演出的親密戲,劇組跟彩妝師都有給予很好的安全措施,對於劇組的專業,也讓他放膽演出。

其實,呂金象的經紀公司本來很擔心沒演過同志片的他會怯場,但將近20天的拍攝裡,他的表現也讓導演讚賞比預期的表現還要好。《紅樓夢》倒數將近一周隨即殺青,他也接到一部新的電視劇擔任主要角色,將跟影后一起拍攝,更有一部輔導金紀錄片也被另一個導演找上門,未來星路大有可為。

▲呂金象在拍戲之餘不忘健身。(圖/宏威國際提供)

另外,呂金象每天趁拍戲空檔2小時,天氣寒冷也都不忘記健身跟武術訓練,因此還讓大陸劇組找上門。經紀公司表示,只要劇本跟角色好我們都會嘗試,雖然第一部作品就大尺度演出,但因為經過這段時間公司安排的武術訓練跟排演,因為不想只靠顏值跟身材被注目,他未來最想做的還是一位實力派動作武打明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